橘天后🍊

=橘🍊
家有爱妻 →白客/老白!❤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其实本人在云亮之中是更加偏爱云云的
毕竟刚玩游戏的时候真的很爱他 想起当年和老白打游戏我赵云全输出还巨他妈的虎 我怎么做到的(??
所以吧 我吃云亮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霸道总裁云我就cnm了..讲真云云在我心里根本不是这种性格来着
反而是那种 对于爱情会有点懵懂 青涩 会想办法对亮亮好但是偶尔会有点不知所措 还会给亮亮反调戏到脸变成小番茄的那种!!🍅超可爱没有错了❤❤
在战场上会变得很可靠很帅气 眼神凛冽 七进七出赵子龙 实力超强 一个打八亿个那种(什么

实力那么强劲的男人对喜欢的人会害羞到脸红这种反差我他妈的社保!!!!!啊!!!

所以有时候看到云亮都是亮厨 把云云描写的终极霸道总裁我就很不开心了 sad

评论 ( 28 )
热度 ( 67 )

© 橘天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