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天后🍊

=橘🍊
家有爱妻 →白客/老白!❤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云亮16h/24h】——至今想不到名字的一个续集

大家520快乐啊!!!!!!!!!!!

是接着上次那个故事的续集!!

我不行了 真的 爆肝 从下午到现在肝了5条线稿加上色 我现在眼睛都是晕的(暴毙)而且我不会写台词啊!!!!

本来打算全彩的 结果愣是拖到最后一天才开始认真画(。

这条是定时了哇!520出去和我的仔玩耍

有机会继续肝续集 手麻了 mmp

我一直爱你们 啾咪!!!!!!!!❤❤❤

评论 ( 67 )
热度 ( 18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天后🍊 | Powered by LOFTER